企业旺旺
开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开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开封塑料管

开封自来水管量大价优

  • 公司:开封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6:32
  • 所在地:开封
  • 标题:开封自来水管量大价优
  • 来源: 开封求购信息 >开封原材料 >开封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GYQjbtLDV3开封自来水管量大价优,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经理,联系地址:开封昝岗镇工业区,以上信息是由开封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开封自来水管量大价优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PE管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加工的管材可以盘卷,从而能使施工过程中的接头数量减少。在铺设时可以蛇形铺设,可轻易绕过障碍物,进一步地减少接头数量。此种管材属热塑性塑料,可多次加工成型。还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在埋地铺设时不需要防腐。另外,海牛PE给水管抗冲击性能好,具有较高的断裂伸长率,应用经验证明能够抵抗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影响,还具有较好的气密性,气体渗透率低。

发展到今天,PE给水管的连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统计数字表明,PE管的漏损率不到十万分之二,远远低于球墨铸铁管的2-3%,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这也是给排水领域较多的使用此种管材的重要的原因。

特性编辑

1)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

2)埋地塑料排水管道要按柔性管的理论(管土共同发挥作用)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

3)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因此应从管道埋深、地面荷载、沟槽回填土的性质和压实系数以及施工荷载等综合考虑确定。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车行道下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

4)外观 管材内表面应平整,外部波形应规整;管材内外壁应无气泡和可见杂质,熔缝无脱开。 管材在切割后的断面应修整,无毛刺。 管材两端钢带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

5)防腐层厚度 粘接树脂和外层聚乙烯为钢带的防腐层,应符合CJ/T 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

6)生产管材所用的原料应以聚乙烯(PE)树脂为主,其中仅可加入为提高性能所必须的添加剂。钢带外观应无油无锈,无飞边毛刺。粘接树脂采用与聚乙烯和钢带粘接性好的树脂,能满足挤出涂敷要求。
7)连接方式
管材可使用热收缩管(带)连接、卡箍(哈夫套)连接和电熔带连接等连接方式。必要时可以结合应用两种连接方式。

近年来,管道结构也不再是实壁管一统天下,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用量增加,内螺旋结构在建筑排水中发挥特长,钢带排水管在排水、排污及输水等领域的用量越来越大。中国已经成为塑料管道品种多之一,应用领域进一步拓宽。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应用持续增长,市政排污、燃气、供暖、城市非开挖施工、通讯、电力、矿山等行业的应用比例也进一步增加。

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具有良好的性能,以独特的增强结构形式行立了良好的承外力结构,实现了产品轻量化。就强度和刚度而言,表面看来螺旋排水管不如混凝土管,特别是钢筋混凝土管,但在实际应用中,因为茂名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属于柔性管,只要设计和施工得当,缠绕排水管能与周围土壤共同承受负载,在同等应用条件下较之其它管材质轻,便于运输,比水泥管、钢管的施工更为安全、方便、快捷,能明显降低费用。


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一种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内外层)与表面涂敷粘接树脂钢带复合的缠绕结构壁管。管壁结构由三层构成:内层是一个连续实壁PE内层管,内层管外缠绕有(用钢板成形为“V”型的)环形波状钢带增强体,在波状钢带增强体外复合有聚乙烯的外层,从而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钢的弹性模量是聚乙烯的近200倍(碳素钢的弹性模量在190000MPa左右),结合金属和塑料的优点显然是达到高刚度低消耗的理想办法,能够将钢材的高刚度,高强度和塑料的耐腐蚀,耐磨损和柔韧性等优良特性有机地结合起来,发挥两方面的优点,弥补两方面的缺点,实现高性能和低成本的统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