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开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开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开封电工、电气

开封高频机代理销售点

  • 公司:开封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配套优惠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4:40:35
  • 所在地:开封
  • 标题:开封高频机代理销售点
  • 来源: 开封求购信息 >开封供应信息 >开封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LCVogyqIb3开封高频机代理销售点,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徐经理,QQ:327199029,地址:开封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闭式冷却塔安装、调试、使用须知
1、本说明书中的基础图及安装尺寸供安装时参考。 小型逆流式塔进出水管的方向可在水平位置上任意选定、但不得碰撞基础。 中间有基础的,其负荷应为运转重的25%,其余的75%由外围长方形基础平均承担,如在屋顶安装应考虑负荷引起的附加压力。
2、冷却塔与进出水管的连接处应设支架,防止过多的重量压在塔壁上。
3、风机叶片在安装、使用前应作调整,保持角度一致。方法为在靠近叶间150毫米处,对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分别作一标志,再由支架下弦分别测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的距离,以计算出各叶片这点前后缘的高差,通过数次调整使高差达到一致即为合格。
4、电机接线后要密封接线盒,并注意电流测试值不超过电机载定电流。
5、启动冷却塔时一定要先开水泵后开风机,不允许在没有淋水的情况下使风机运转,风机可短时低速倒转消冰。
6、减速机在使用前应注油,可采用50号抗磨齿轮油或机油加以润滑,初次运转100-300小时应换新油,以后每运转3000-5000小时换油一次。油位应适中,油标应便于观察。
7、冷却塔运转时,应有专人管理,经常注意电流、水温的变化,对电机、减速机、布水器等处应定期检查。

闭式冷却塔的组成和应用

① 综合治理措施使振动、噪声、漂水等指标更符合环保要求。
② 采用专用低噪声风机和电机、效率高,噪声低。优化设计的塔体钢框架结构简单,稳固可靠,运行振动控制在极低范围内。高效收水器保证满足大风量的前提下能大限度地降低飘水损失,全面符合环保要求。
5、美观耐用。结构设计科学,制作精良,占地小,外形美观,尤其适用于各类现代化企业建筑。结构件材料均使用热镀锌钢板,外观平整美观,寿命长。
6、优质服务。完善的顾客服务程序为您得到优质的服务提供全程保障。
3、闭式冷却塔的优势:
1、全封闭式内循环冷却,不存在杂物进入冷却管路系统,从而杜绝了管路堵塞现象。
2、循环液体内循环冷却,与外界环境完全隔离。
3、占地面积小,不需挖水池,易址方便,节约用水,降低费用。
4、采用风冷加蒸发吸热双重冷却方式,冷却效率高。
5、可直接冷却水、油类、醇类、淬火液、盐水及化学液等多种介质,介质无损耗和成份稳定。


河南塔铃150吨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河南塔铃新款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的技术参数

1、标准设计工况:干球温度31.5℃,湿球温度28℃,大气压力99400Pa,进水温度42℃,出水温度32℃;

2、选用塔铃加厚绿色斜梯形波方塔专用填料,热力性能优良、通风阻力小,使该类冷却塔达到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的设计目的;

3、采用铝合金宽叶风扇,大直径、大面积、低转速,使用该类冷却塔具有节能、低噪的显著特点;

4、塔铃方形逆流式超低噪声冷却塔于进出风口及淋雨区设置高效降噪装置,使同级别冷却塔有效降噪达5dB(A);

5、塔铃逆流式冷却塔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并联组合,更适合大水量的循环冷却水系统使用;

6、采用固定布水系统,选用白色尼龙塑料淋水喷头,布水均匀、使用寿命长,且配水压头低,有利于节省系统配水动力;

7、布水管上设置BO-160/45不对称收水器装置,收水效果极佳,使冷却塔的飘水损失降至0.01%以内;

8、塔体框架可选用国标唐钢、包角为304不锈钢型材制作,“304”框架可适用于循环水PH低至1.0以内的酸性环境下使用;

9、如循环水浊度长期高至50ppm以上,或含油污等杂质,则需视水质条件选用PVC网格填料或304不锈钢挂板点滴填,该填料适用循环水浊度可扩展至450ppm;

10、塔铃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结构稳固,塔顶设置检修平台,维护检修更为方便;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在闭式冷却塔工作过程中,冷却介质通过主动力循环泵把需要冷却的中频设备和闭式冷却塔之间循环流动,喷淋水均匀地喷洒在换热器上,在换热器外表面形成均匀的水膜,冷空气由塔体下方的进风口进入塔内,与喷淋水逆流经过换热器表面,在此过程中有两种换热方式,即冷空气与冷却介质之间的热传导和喷淋水蒸发吸热进行热交换。吸收热量后的饱和热湿空气由风机排至大气中,其余的喷淋水流入冷却塔底部的水槽中,进行反复利用喷淋使用。冷却塔内的冷却介质得到冷却降温。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有多年的配套中频炉、高频炉、超音频加热电炉的经验。提供完整完善的解决放哪,主要业务有6-500吨铜管式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器定制等。欢迎来电垂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