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开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开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开封电工、电气

开封熔炼电炉

  • 公司:开封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配套优惠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06:17
  • 所在地:开封
  • 标题:开封熔炼电炉
  • 来源: 开封求购信息 >开封供应信息 >开封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开封熔炼电炉信息,BTnexoGaQk5了解更多开封熔炼电炉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闭式冷却塔安装、调试、使用须知
1、本说明书中的基础图及安装尺寸供安装时参考。 小型逆流式塔进出水管的方向可在水平位置上任意选定、但不得碰撞基础。 中间有基础的,其负荷应为运转重的25%,其余的75%由外围长方形基础平均承担,如在屋顶安装应考虑负荷引起的附加压力。
2、冷却塔与进出水管的连接处应设支架,防止过多的重量压在塔壁上。
3、风机叶片在安装、使用前应作调整,保持角度一致。方法为在靠近叶间150毫米处,对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分别作一标志,再由支架下弦分别测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的距离,以计算出各叶片这点前后缘的高差,通过数次调整使高差达到一致即为合格。
4、电机接线后要密封接线盒,并注意电流测试值不超过电机载定电流。
5、启动冷却塔时一定要先开水泵后开风机,不允许在没有淋水的情况下使风机运转,风机可短时低速倒转消冰。
6、减速机在使用前应注油,可采用50号抗磨齿轮油或机油加以润滑,初次运转100-300小时应换新油,以后每运转3000-5000小时换油一次。油位应适中,油标应便于观察。
7、冷却塔运转时,应有专人管理,经常注意电流、水温的变化,对电机、减速机、布水器等处应定期检查。


如何选购逆流式冷却塔
逆流式冷却塔是可将水冷却的一种装置。水流在塔内垂直落下,气流方向与水流方向相反的冷却塔。水在其内与流过的空气进行热交换、质交换,致使水温下降。那么如何选用逆流式冷却塔呢?要看哪些方面?

1、如设计工况与低温型冷却塔的标准工况的规定差距较大时,应根据产品样本中提供的热力性能曲线选定;

2、冷却塔应冷效高、能耗省、噪声低、重量轻、体积小、寿命长、安装维修简单、飘水少;

3、制造厂家所提供的热力性能曲线,如采用模拟塔上的试验数据整理绘制,则应根据模拟塔的试验条件与设计塔的运行条件的差异,对模拟塔的试验数据进行修正,修正系数0.80~1.00;

4、循环冷却水中应不含油类及对玻璃钢溶蚀的物质,水的浊度不应大于50mg/L。并应采取灭藻及水质稳定措施

5、设计循环水量不宜超过成品冷却塔的额定水量,如循环水量达不到额定水量的80% 时,应对选定的冷却塔配水系统进行校核;

6、冷却塔的位置,应与建筑物保持一定间距,并避免布置在热源、废气和烟气排放口附近,如不能满足上述要求时,应采取技术措施,同时对热力性能进行校核;

7、冷却塔的数量宜与空调制冷机组数量相匹配。

8、选用成品冷却塔时,应注意电气控制的配合和协调。

9、宜在冷却塔附近加设屋顶消火栓和冲洗设施,作为灭火和冲洗淋水填料和塔体内沉积物之用。

10、冷却塔材质应选用阻燃型,并符合防火要求,应在主要设备表和订货合同中标明。


电机架:采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在塔体结构框架上一次,采用热镀锌钢制作,散件少,安装方便,刚性好,振动小,稳定性能高,不受玻璃纤维老化影响,传动件不易损坏。

 

F、减速器:内配有高精度进口轴承,上下端均装有油封,防水性能佳,避免水气浸蚀轴承。圆盘形钢座支托和幅板式带轮设计,结构紧凑,配以静平衡校核,运行平稳,噪音低。独特的倒置式、维护保养方便。

 

G、皮带:选用高效强力三角带,由先进的聚合热塑弹性材料制成,耐磨、耐油、耐水、耐老化和化学品,不易伸长,挠曲性能佳,平稳性好,传动功率大散热快,使用寿命大于1000h

 

H、风筒:独特的流线型进风口和密合的叶片风筒间隙,可使气流平稳的进入风筒,避免了涡流的产生,减少了风机能耗,风筒上置有扩散式消音筒,降低了出风口风速,减少了动能损失,节省了能耗,减少湿热气流再回流,模块式设计,拼装方便。

      


一、塔铃冷却塔的外壳工艺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外壳均采用889透明树脂胶水,不加任何杂质,从外到内,一眼看透,晶莹剔透,不仅仅是一台冷却塔,更似一件艺术品。

当然了,如果仅仅只是在美观上取得了胜利,意义不是太大,更重要的是,塔铃冷却塔采用的889透明树脂胶水,使得塔铃冷却塔的整体比传统工材质的冷却塔使用寿命增加“五”年以上!

二、塔铃冷却塔风扇篇

塔铃冷却塔100T以下圆塔系列,抛弃了传统的ABS材质普通风扇,全部采用高温尼龙风扇,不仅仅是外形更加美观好看,使用寿命及耐高温程度都大幅度提升!

而且,塔铃冷却塔的尼龙材质风扇,所有运转角度都是技术人员根据实际运用中的参数以及设计参数相结合,均调配到佳风量,风量的提升,使得整台冷却塔的使用效果也是大幅度提升。细节问题从来都是塔铃冷却塔关注的重点。

三、布水系统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摒弃了传统的ABS材质4孔布水器,全系产品配置尼龙高温6孔布水器,使得冷却塔洒水更加均匀,洒水管也摒弃了传统的PVC材质,100T以下圆形冷却塔全部采用尼龙耐高温洒水管,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和使用寿命。全系塔铃冷却塔产品均配备纯铜不锈钢浮球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